欢迎,广东省视光学学会官网!
学会新闻

第13届广东省眼科/视光学学术年会圆满结束

第13届广东省眼科/视光学学术年会暨继续教育学习班于2010年7月8~10日在东莞市举行.该会议由广东省视光学学会与东莞市医学会眼科分会联合举办。广东眼镜人不顾夏日炎热,再度掀起学习专业知识的热潮,会议当天约有300多人参加.包括眼科、眼视光方面和眼镜方面的相关从业人员,其中广州眼镜技师会也组织了本会的技师和眼镜行业验光人员参加学习。

会议主题为“关注青少年眼健康”,包括近视眼防治,眼镜及隐形眼镜验配,屈光手术、斜视弱视、低视力、临床科研等内容。会议期间还进行了广东省视光学学会眼屈光、视力保健、隐形眼镜等专业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其中隐形眼镜专业委员会换届改选后的核心组成是:钟武兴教授任主任委员。杨晓教授、伍卫东高级验光技师任副主任委员等。该专业委员会将响应国家号召,关注隐形眼镜行业的健康发展,配合省药监局的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好企业(包括眼视光学中心,眼镜店等销售隐形眼镜的地方)与政府之间的沟通桥梁作用。

一天的学习很快结束了,参加当天专业培训的学员们都表示,这样的继续教育学习非常有意义,专家们的主题演讲也给他们的专业提升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