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广东省视光学学会官网!
通知公告

【分会场预告】近视防控与角膜塑形学习班

   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广东省视光学学会、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承办,深圳市视光学会协办的首届粤港澳大湾区视觉健康论坛暨第21届广东省眼科视光学术会议定于2018年9月7-9日在深圳市登喜路国际大酒店举行。

   同期将举办2018广东省近视防控暨角膜塑形学习班,欢迎您的参与!

   为了配合深圳市《角膜塑形镜验配技术规范》的执行,进一步推动我省角膜塑形镜的规范验配,由广东省视光学学会主办、深圳市视光学会协办的省级继续教育项目“近视防控新进展暨角膜塑形学习班”(编号:2018540702003)拟于2018年9月7-9日在深圳市举行。

   为响应国家对学生近视问题的高度重视,拿出有效的综合防治方案,共同呵护好孩子的眼睛,让他们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本次学习班将开展近视防控专题研讨,分享防近专家在开展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中的经验。

   一、广东省视光学学会是国内第一个根据国家卫生部(卫健委)文件精神获得省卫生主管部门授权的角膜塑形培训专业团体;深圳市视光学会是牵头制定深圳市《角膜塑形镜验配技术规范》的专业团体。今后,省、市视光学会将联合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强角膜塑形验配的技术培训和规范实施。

   二、本学习班从实际验配出发,采取理论与操作相结合、重在实践的方式,适合不同层次的学员。

   三、完成学习并考核及格者,将颁发“基础验配技术”培训证书。

   四、学员可同时参加9月8日的学术大会,学习更多视光学专业新进展。

角膜塑形基础操作技术培训   
   ①重点:掌握验配流程和基本操作技能
   ②对象:有视光基础,但未经系统培训的视光技术人员及曾经接受学会组织的“基础理论”培训者
   ③证书:完成理论课和操作课学习,考核及格者,颁发“基础验配技术” 培训证书;仅完成理论课学习,将记录备案,待今后完成操作课学习并考核及格后,颁发“基础验配技术” 培训证书。
   完成以上课程均授予相应省级继续教育学分。
报到时间:
   2018年9月7日12:00-14:30
培训地点:
   深圳·登喜路国际大酒店深圳市宝安区宝田一路12号
驾车:由京港澳高速宝安出口进入西乡大道,前行1.5公里后右转进入前进二路,前行860米即到。
地铁:乘坐5号线至灵芝站B2出口,乘坐M425、395、M349路公交至西乡城管办即到。
客运:乘坐大巴至宝安客运中心汽车站,沿前进二路步行788米即到。
培训费用
 实操课1000元/人,交通住宿费用自理。
联系方式
 广东省视光学学会办公室 020-86559787
 邮箱 optometrygd@126.com
 代秋楠 15989195490     陈曦雯 1392212184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