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广东省视光学学会官网!
学会新闻

省科技社团党委书记唐毅一行赴广东省视光学学会调研

       为不断增强对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夯实党在科技界的执政基础和群众基础,省科协一级巡视员、科技社团党委书记唐毅,学会学术部二级主任科员饶恒一行于8月6日到广东省视光学学会开展“服务创新驱动发展,增强科技工作者政治引领”专题调研。省视光学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幼生教授、党支部书记代秋楠,以及学会党支部部分党员和办公室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省视光学学会召开了座谈会,省视光学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幼生教授对调研组一行莅临省视光学学会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省视光学学会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活动的亮点。党支部书记代秋楠对学会党支部成立的历史、支部成员构成以及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政治引领等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汇报。学会自1997年成立以来,团结和组织了大批有志于视光学工作与研究的科技工作者,目前已有会员800多人,单位会员31个,设立专业委员会11个,建立了具有中国特色的视光学专业团体体系。

 

 

       唐毅书记认真听取了省视光学学会的工作汇报,对学会的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对社会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对省视光学学会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二要继续做好组织建设工作,加强会员队伍发展,尤其是吸纳更多党员会员,为我省视力健康行业做好技术服务;三要重视和加强平台建设。以学会学术引领为抓手,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技术培训、科普宣传等发挥学会优势的工作。最后,唐书记还希望学会能更多深入基层乡村开展科普宣传工作,为实现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扶贫攻坚,贡献应有力量。

 

唐毅书记一行与省视光学学会党支部成员合影留念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