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广东省视光学学会官网!
通知公告

2012广州角膜塑形镜会议通知

眼科学国家继续教育基地—中山眼科中心
暨国际角膜塑形镜学会(IAO)
2012广州角膜塑形镜研究和临床应用学习班

会议通知

近年来角膜塑形术在延缓近视研究有较多的报道,全球角膜塑形镜技术水平的不断提高与完善。中山眼科中心作为眼科学国家继续教育基地和国际角膜塑形协会亚洲分会的学术委员单位,为了让更多的眼科医师和视光师了解和关注角膜塑形术,为从事角膜塑形镜验配与研究工作的人员提供国内外沟通与交流的平台,进一步规范角膜塑形镜行业的健康发展,,现与国际角膜塑形镜协会(IAO)合作,举办 “2012 广州角膜塑形镜研究和临床应用学习班”。届时国际角膜塑形协会主席Cary Herzberg O.D., FOAA、美国纽约州立大学Chuangmin Duan,O.D. FOAA、澳大利亞眼科視光学專家Oliver Woo、香港理工大学Pauline Cho 以及国内知名的角膜塑形镜专家将就全球角膜塑形镜的研究和临床应用进行交流和精彩的学术演讲。

参会代表将获得国家级继续教育Ⅱ类学分和证书。现将会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时间:2012 年10 月28 日(周日)

报到时间:2012 年10 月28 日(周日)上午7:30-8:30

二、 会议地点和报到地点: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 三号楼二楼讲学厅

地址:广州市先烈南路54 号 (地图

三、 会议费用:学费300 元(含资料费和午餐),食宿自理。

四、 报名及缴费:参加者请填妥回执,并于2012 年10 月20 日前以传真或电子邮件寄。

五、会议回执:下载

会议议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