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广东省视光学学会官网!
学会新闻

阳春工作基地成立

热烈祝贺广东省视光学学会
阳春工作基地暨市妇幼保健院视力保健中心成立


弱视、近视目前已成为危害小儿、青少年身体健康的重要因素,这引起了各级教育、卫生等部门的高度重视。保护青少年的身体健康,关注低视力患者已成为我们保健工作的重中之重。

近年来,广东省视光学学会在省教育厅的支持下,成立了广东省中小学防近工作专家指导组,已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防近宣教、视力保健等工作。为更好地解决我市小儿、青少年的低视力问题,为群众提供更为方便的就医环境,广东省视光学学会在市妇幼保健院建立专家组阳春工作基地,并以此为技术基础成立了市妇幼保健院视力保健中心。视力保健中心长期有一批眼科、眼视光等学科的知名教授坐诊,技术力量雄厚,配置有眼底照相机、电脑验光仪、综合验光仪、弱视治疗仪等现代先进仪器和设备,提供规范的眼视光检查、眼底病检查、各项屈光不正检查与矫正、儿童斜弱视、青少年近视康复治疗等,早期发现各种弱性、假性近视等视力不良现象,并给予科学化、规范化的治疗。视力保健中心将为每位就诊者建立视力档案,并定期给予追踪随访,为广大群众提供视力保健一站式服务。

广东省视光学学会、视力保健专业委员会专家阳春工作基地暨市妇幼保健院视力保健中心成立后,将用更专业、更科学的方法,降低全市青少年眼病发病率,使儿童眼保健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