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广东省视光学学会官网!
学会新闻

视力保健专家工作基地挂牌 视力保健专家工作基地挂牌

(点击图片可查看原图)

“广东省视光学学会视力保健专业委员会专家工作基地”挂牌成立

省视光学学会与阳春市妇幼保健院通力合作,于6月18日上午,在阳春市妇幼保健院举行“广东省视光学学会视力保健专业委员会专家工作基地”挂牌仪式。阳春市刘晓峰副市长、省视光学学会专家、阳江市科协、阳春市科协、卫生局、教育局的领导出席了活动现场。

“广东省视光学学会视力保健专业委员会专家工作基地”是省科协提倡创建科技服务站的一种形式。基地成立以后,省视光学学会将派出专家,支持阳春市妇幼保健院建立视力保健中心,并在当地开展视力保健工作。当天,在该院举行了第一次专家咨询活动,前来咨询的幼儿、学生达100多人。

据悉,省级学会创建科技服务站,以学会专家为依托,以科技服务为纽带,针对企业、农村、社区、院校和专业镇、产业集群、工业园区等基层科技需求,通过大联 合、大协作的工作方式,采取学会主导、科协协助、面向基层、长期服务的工作机制,促进企业创新发展、帮助农民增产增收、提高公民科学素质、增强学会实力, 为全省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提供了一定的智力支撑。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