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广东省视光学学会官网!
学会新闻

第16届广东省视光学学术会议圆满结束

   第16届广东省视光学学术会议于6月28-30日在佛山市召开,来自全省各地的眼科和视光学专业人员400余人参加了会议。省卫生厅医政处张伟副处长代表廖新波副厅长到会祝贺,首都医科大学眼科学院院长王宁利教授作了“我国产学研结合在眼视光领域的发展”的主题讲演,中山大学眼视光学系主任余敏斌教授就弱视的双眼治疗模式、广州中医药大学王幼生教授就近视眼防治中应注意的几个问题分别作了专题报告。会议以屈光手术和近视防治为主题,来自北京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北京同仁医院、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南方医科大学、广东省人民医院、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及会议东道主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等单位的专家共作了26个专题报告。

大会会场

   会议期间,同时启动了广东省角膜塑形术阶梯式培训。角膜塑形术阶梯式培训是我省首倡,省卫生厅医政处张伟副处长对我省角膜塑形术阶梯式培训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幼生教授介绍了角膜塑形的相关政策法规和验配流程规范,国际角膜塑形学会亚洲分会秘书郭曦、上海视光教育中心齐备教授与我省知名的角膜塑形专家钟兴武教授、杨晓副教授等共同主持和主讲了相关的课程。来自省内各医院及验配中心的专业人员100余人参加了培训。今后,我省角膜塑形的阶梯式培训将常态性进行。

角膜塑形培训班课后考核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