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广东省视光学学会官网!
学会新闻

【喜报】学会获评“创建学会科技服务站先进学会”

   12月22日,2016年全省学会工作暨科技服务站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省科协学会学术部谢洪部长主持会议。各地级以上市科协、佛山市顺德区科协分管学会工作的领导和学会部负责人、各省级学会和学会科技服务站负责人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真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创新争先,谱写学会工作新篇章》的讲话,全面总结了2016年的学会工作,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各学会和地方科协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有关要求,以学会能力建设为主线,搭建多层次学术交流平台,推动学术资源向自主创新学术活动倾斜,推动人才技术资源向企业基层聚集,提升学会服务创新驱动发展的能力,提升学会服务会员和科技工作者的能力,充分发挥学会作为国家创新体系重要组成部分的作用,为科技创新和经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学会办公室主任梁顺萍女士代表接受荣誉奖项(右3)

        学会办公室主任梁顺萍女士代表接受荣誉奖项(右3)

   会议表彰了2015—2016年度创建学会科技服务站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站点。广东省视光学学会获得“创建学会科技服务站先进学会”的荣誉,成为获得该奖项的9个学会之一。

 

上一篇:
下一篇: